賀! 910000人次達成!

 

 

本誌瀏覽人次到達910000了!

 

這次是山下美月。

為什麼?

因為「渣男已辨識」×安很乾脆地把自己的女友擔當出賣了。

真是無情的渣男。

 

本誌瀏覽人次到達910000了,但這好像是半個月前的事了。

因為,一直忙。

忙什麼?

忙著各式各樣各個地方交過來的工作。

於是我又覺得身體不太行了。

 

而且,每年到了最後這1週,也是都已經不行了。

據說敝校也要改成16+2的新制?

希望這樣會好一點。

 

××××××

 

今天開車回來,就覺得身體狀況又不太好了。

於是下午的計中諮詢會議,我也就上線後把喇叭關了,不理他。

唉,

真是搞不懂,為什麼世界上有這麼多無聊的事,

而且最可驚的,

是竟然有人認真在討論這些無聊的事。

 

《憨山老人夢遊集》裡有一首偈:

 

「獨坐一爐香,翛然萬慮忘。靜看階下蟻,畢竟為誰忙?」

 

真的,憨山說得太好了!

為什麼你們要像螞蟻一樣,把自己搞到這麼忙呢?

不是啊,

重點是,啊你們就自己忙就好啦,為什麼我會被牽連進去…….

 

話又說回來,讀到這首偈,

是不是會想到「伊索寓言」裡的蟋蟀與螞蟻?

感覺螞蟻會跳出來說,蟋蟀你要好好認真

但這是錯的!

世人都錯了!

就是因為世界上有螞蟻這種人,

所以害得蟋蟀本來好好的、也被逼得變成社畜啦!

 

所以,這不是蟋蟀不好,一切都是螞蟻的錯。

伊索寓言是錯的,

憨山老人才是對的。

佛法萬歲。

 

××××××

 

本週以來也是很亂。

譬如說,

發生在我臉書上的「星座女」之亂:

因為我在思想史課上說「××座的女生不行」,

引起亓××開麥大叫:

 

「老師你才不行!」

 

結果引來很多人在臉書上追問:

 

「那××座的呢

「我是××座的(路過順便問)

 

其實什麼都隨便啦,唯一我不敢說不行的是雙魚座的女生。

為什麼?

因為老闆娘是雙魚座。

我不敢得罪她。

會死。

 

然後很亂。譬如說。「斗S但開發斗M屬性中而且少女心」×妤,

左右膝蓋都有前男友;

 

「但是我沒事也不會碰膝啊!」

 

是一個膝蓋合不起來的女人。

 

××××××

 

總之就是本誌瀏覽人次破910000了!

 

賀! 910000人次達成!2

 

 

但是我也想貼一張久保史緒里。

看網頁上的日文,這個應該是「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

這本小說,

很多年前的夏天,我也在WS老師推薦之下買來看過。

但是現在到底放在哪呢

 

又,為什麼女主角要揹一隻鯉魚,我也不記得了。

時光真的過得太快了。

太多事情過去,就不復記憶。

更何況,我現在吃的藥也有順行性健忘的副作用啊。

 

也許忘了也是好的。

星爺的《功夫》不是說了嗎?

 

「記憶是痛苦的根源。你能不記得,算是福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