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副主委辦公室昨天下午突然來電,
要找我們去開會,
說是要諮詢年輕人的意見,
討論如何推廣文建會的業務。

我說,我是老朽啊,不是年輕人,
可以不必去了吧?
沒辦法,辭弗獲已,靠。

結果呢,
是要討論「文化台灣施政架構」,
新主委所提的方針。
以「文化台灣﹙台灣文化水噹噹﹚」為願景,
內容包括目標、構面、策略、內涵、行銷等部分,
洋洋灑灑,也不必細表。
要我們想一些響亮的標題口號,提供新點子。

唉~,
我只能搖搖頭。
每一位主委都會搞一句slogan,
社區總體營造?文化公民權?現在又是文化台灣。
換個主委就換個口號,
有差嗎?坦白說我實在沒什麼興趣。
沒辦法,我是與一世鬱鬱寡合之人啊。
現實世界,距離我太遙遠。

開會途中,一直想到6樓的大家正在吃西瓜,
我好想吃西瓜啊。
卻因為開會,害我吃不到,我恨啊。

所以我實在派不上用場。
不過也不是只有我而已,
今早問聖翊:「當米蟲很有成就感吧?」
「有一點。」他點頭說。
是的,我想當米蟲!請讓我當快樂的米蟲啊!
那官場裡的形式風光,就饒了我吧!

說到這,
我必須向身陷洪副辦公室的超然致敬:
你真是太辛苦了!
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