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跨年,又遇上返鄉大潮了,
好幾年沒碰上了說。
從行政大樓等校車開始,就大排長龍,
國光總站當然也是大爆滿,
真的太可怕了。

只買到3:30的預售票。
在售票窗口拿補位牌,看看能不能坐到3點的車;
國光阿姨嘻嘻一笑:
「不樂觀喔!」

補位92號。然而,3點到了,補位是補65-69號!
根本補到明年也補不到嘛!
最後還是乖乖上了3:30的車,塞到7點到台北。
這算是早的。

××××××

中午小朋友臨時說要自費導生聚,
所以下山後先去肯德基和他們會合。
沒什麼別的,
只是今年一年就這樣結束了。
我突然有感而發:
坐在我面前的,
×安、×蓉,都是上課常被我拿來舉例的啊,
真的必須感謝他們的貢獻,
「功在思想史」。

我說:今年一直拿來當作「善」行例子的是讓坐,
「惡」的例子則是癡漢。
講的時候根本還沒有為廷事件,
突然發現,我根本就是神預言嘛。

××××××

於是2014也風風雨雨但是過去了。
總而言之,仍然很糟糕。
很累很累。
總之詞盡矣。
看看網誌下面的「歷史上的今天」,
去年還在「斷開魂結」,
然而美江也已經消逝在風中了。

再見再見。

唯一進步的,今年終於買耶誕C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