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跨年,又遇上返鄉大潮了,

好幾年沒碰上了說。

從行政大樓等校車開始,就大排長龍,

國光總站當然也是大爆滿,

真的太可怕了。

 

只買到330的預售票。

在售票窗口拿補位牌,看看能不能坐到3點的車;

國光阿姨嘻嘻一笑

「不樂觀喔

 

補位92號。然而,3點到了,補位是補65-69

根本補到明年也補不到嘛

最後還是乖乖上了330的車,塞到7點到台北。

這算是早的。

 

××××××

 

中午小朋友臨時說要自費導生聚,

所以下山後先去肯德基和他們會合。

沒什麼別的,

只是今年一年就這樣結束了。

我突然有感而發

坐在我面前的,

×安、×蓉,都是上課常被我拿來舉例的啊,

真的必須感謝他們的貢獻,

「功在思想史」。

 

我說今年一直拿來當作「善」行例子的是讓坐,

「惡」的例子則是癡漢。

講的時候根本還沒有為廷事件,

突然發現,我根本就是神預言嘛。

 

××××××

 

於是2014也風風雨雨但是過去了。

總而言之,仍然很糟糕。

很累很累。

總之詞盡矣。

看看網誌下面的「歷史上的今天」,

去年還在「斷開魂結」,

然而美江也已經消逝在風中了。

 

再見再見。

 

唯一進步的,今年終於買耶誕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