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女人啊:「誰敢比我慘呀!」〉的臉書回應。

說好要整理一下永久保存的,

不過太忙了沒辦法;

世間就是這樣,事情不快做一做就會一直累積下去。

 

總之一句話:

這些人實在太腐、太混亂了、太恐怖了!

這就是這個世代中文系女生的實質啊

建議不知道什麼是腐女的男人,

遇見中文系女生,切記三思而後行。

 

為便理解,以下我會適時加入背景說明。

 

××××××

 

階段一:

【關於女人「誰敢比我慘呀!」,

首先×泠一開始就把好好的佛法歪到腐之世界去了】

 

×泠:其實我想說...不用可惜十字架上那位不是女神...不是因為女人受苦,而是因為你是個受才慘成那樣的啊!十字架上那位妥妥的是個聖母受啊(虔誠的教徒不要打我,我只是試圖敘述一個事實...)本來世間的關鍵就不是性別,是攻受好嗎!(只是此時空大部分女人做了受而已)

 

我:......×泠,我現在確定你是活在腐之世界中了。

 

×泠:施主你要知道,在我眼中看來這大千世界都是腐之世界,阿彌陀佛。

 

×泠:我想說的是,別以為你不在其中XD

 

……

 

我:ㄟ...你自己腐就好,不要害我。

 

×泠:施主,大千世界何處不腐。身在腐中,腐在心中,你就不要再抗拒了(合掌)

 

階段二:

【說到這邊,我突然覺得這一切很厲害】

 

我:「世間的關鍵不是性別,而是攻受好嗎?」突然覺得這句太經典了!小朋友學起來。(誤)

 

【此時想起在做卜辭研究的大四小朋友×雅,於是呼叫一下:】

 

我:×雅,下次有人問妳卜辭用牲的性別問題,妳就說「世間的關鍵不是性別,而是攻受好嗎!」

 

【一時興起,順便呼叫她的老闆ML老師。於是】

 

MLrubo,我剛才請教了一下鄉民,才知道何謂「攻受」,嘖嘖,腐到最高點,乃是佛法最高境界。拜受了,哈哈哈。

 

【接著小狐狸×雯亂入,和始作俑者×泠一搭一唱自己嗨起來了】

 

×雯:在腐女的世界裡,性別是攻受,魚鳥是攻受,糖果是攻受,桌椅是攻受,花草是攻受,杯盤是攻受,茶與咖啡是攻受,萬事萬物,莫非攻受~~

 

×泠:樓上果然沒有白田野XD

 

×雯:話說我真的看過巧克力與糖果的BL喔~

 

×泠:巧克力必須是攻吧?別跟我說我錯了XD,逆攻受好痛苦XD

 

×雯:我忘了...只記得巧克力有個弱點,會融化XDD

 

×泠:對,所以我猶豫了好久TTTTTT

 

【此時,小朋友×雅終於現身了。】

 

×雅:老師,甲骨文是看不出攻受的阿XDDDDD,話說回來,老師本人的屬性倒是看得出來的優^_<(是說如果考試真這麼回答,其他老師的表情不知道會如何WWWWW

 

階段三:

【其實這一切腐來腐去都與我無關啊,

為了避免誤會,我必須解釋一下】

 

我:ML老師!好說!其實攻受大義是×嘉教我的。

 

【說明:大家都記得×嘉吧她雖然已畢業,但仍是一代腐后。】

 

我:還有,別管樓上那些腐女了。

 

【小狐狸繼續自嗨】

 

×其實一定要說的話,我覺得甲骨文也看得出攻受啊XDD

 

【此時,沒想到這些亂七八糟的討論,竟然也驚動了老闆娘】

 

老闆娘:那我也得呼叫×嘉嗎?什麼是攻受(倒

 

ML哈哈!託rubo老師的福,你紅了!XDDD

 

【腐后現身】

 

×善哉善哉,rubo老師素來極有慧根,學生不過略爲點化,個人因果皆在自身阿彌陀佛

 

×老師~攻者凸,受者凹。若以CP言,元白則元稹攻,白居易受;白元則白居易攻,元稹受,皆形式之變也!

 

ML哈哈哈哈哈!看到元白/白元例,笑翻了啦!.......

 

×李杜就不能顛倒了,這對CP真的是李白攻、杜甫受啊~

 

ML真的,杜甫愛李白多(多很多......XD

 

×其實有些受很狂野很主動的XD

 

×推李杜不可顛倒,攻受不可逆啊

 

【這種不分彼我、和樂融融的討論氣氛是怎麼回事

 

老闆娘似懂非懂了(裝傻ing

 

【千里迢迢來台灣交換的×慧也出來感慨了】

 

×樓上那麼多關於腐的討論鬧哪樣啦hhhhh

 

階段四

【扯來扯去,不知道為什麼話題拉到我這邊?荒謬

 

×我建議大家討論一下,阿柏老師的屬性是大叔攻還是大叔受?

 

我也有疑問為何×泠說我是受×雅同學,到底我的屬性是要怎麼看出來

 

×我個人認為阿柏老師是傲嬌大叔受。XD

 

×推樓上,大叔受妥妥的,但我覺得不是傲嬌,是撒嬌,是假傲嬌之形,行撒嬌之實~~

 

×好吧,有點腹黑的撒嬌大叔受。XD

 

×推有點腹黑的撒嬌大叔受!完全真相wwwwwww

至於屬性怎麼看出來的...怎麼說呢,就是rubo老師舉手投足言語行為中自然散發出的阿

 

【算了我不懂】

 

××××××

 

事情就是這樣。

於是我想,

這篇難得牽連到那麼多人,

有老師、學生、同學、學妹;

抄一抄整理起來,株連甚廣,也可以稱為「瓜蔓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