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403

台北車站大廳的聖誕樹;
本週搭車下去之前,終於跑去看了。
今年的聖誕樹果然也是很有震撼力,好多人在拍照,
此時,拿出nokia智障型手機,
毫不在意地取景、拍照,
我也是很囂張的!

但是,不再穿過車站大廳去坐車,
而是看一下就下去搭高鐵,
看聖誕樹的感覺果然也不一樣了。
也許是為看而看的緣故吧。

相片0404

××××××

本週提早南下,為什麼呢?
因為健康檢查。
學校來公文說定期健檢所有人都要去,
不去罰3000。
嘶…好大的官威,
但是我不想被罰錢,
所以就為3000元折腰了。

往好處想,健檢的費用學校出,這樣算是賺到了嗎?
但是,為此提早一天去…
有人會為了健檢特別跑到山裡去嗎?

提早到校的晚上,買肯德基到會館慢慢吃。
發現我的馬桶水箱還是沒修好,
問了櫃台,
竟然是水箱破了。
直到此刻,他還是沒來修啊。

相片0405

××××××

健檢當場,一大堆替代役在幫忙。
我不知道醫院也有替代役啊!
看名條,好像已經16×梯了,
×是多少?老花了看不清楚。

抽血非常痛。
抽完那瞬間,有一種「我為什麼在這裡」的茫然自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