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訓果然很清閒。

全部學員39名,而我是39號。
住的是兩人房,所以落單的我,
自動升級成單人套房。

住得不錯,吃得更是好。
雖說身為學員長,與長官共坐一桌,一開始有點不自在;
但後來便發現,本桌人很少,所以菜可以吃很多。

內務嘛,棉被整齊就好。
一堆人隨便亂折,反正學員長我也沒有認真打分數。

早操根本沒做,各自隨便暖身。
跑加走一圈300公尺,總計晨間運動5分鐘草草結束。
因為熱身不足,害我現在有點鐵腿。

上午第一節集體閱讀,唸天下雜誌的文章。
隨便看看,抽籤抓幾個人說說心得,就結束。

午休80分鐘,晚餐前休息50分鐘,
飯後休息1小時,晚上想多晚睡都行。
睡不著,因為時間太多,整天都在睡。
早知道應該帶本書去看。

課程排得很鬆,除了一週5堂正課之外,
就是瓷版彩繪、保齡球這類活動,
晚上不是服勤心得分享,就是看電影。
喔,「墨攻」真的很好看。

整體說來,心情像是在度假。
雖說也有受訓後仍然不能升任正式幹部的先例,
不過,反正只是當兵嘛,
就算讓你當到國防部長,一切都是假象,騙不了我的。
只是升級為幹部,領1萬6月薪,也不錯。

只是昨天放假回來,電腦就壞了。
記憶體掛了,只好破點財。就當做是強迫升級囉。

升級啊升級。
這種白爛的生活,我都有點懶得寫下來了。
要隨時提醒自己,
在一切假象面前,
保持一顆清醒而能思考的腦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