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403.jpg - 面具

 

台北車站大廳的聖誕樹;

本週搭車下去之前,終於跑去看了。

今年的聖誕樹果然也是很有震撼力,好多人在拍照,

此時,拿出nokia智障型手機,

毫不在意地取景、拍照,

我也是很囂張的

 

但是,不再穿過車站大廳去坐車,

而是看一下就下去搭高鐵,

看聖誕樹的感覺果然也不一樣了。

也許是為看而看的緣故吧。

 

相片0404.jpg - 面具

 

××××××

 

本週提早南下,為什麼呢

因為健康檢查。

學校來公文說定期健檢所有人都要去,

不去罰3000

好大的官威,

但是我不想被罰錢,

所以就為3000元折腰了。

 

往好處想,健檢的費用學校出,這樣算是賺到了嗎

但是,為此提早一天去

有人會為了健檢特別跑到山裡去嗎

 

提早到校的晚上,買肯德基到會館慢慢吃。

發現我的馬桶水箱還是沒修好,

問了櫃台,

竟然是水箱破了。

直到此刻,他還是沒來修啊。

 

相片0405.jpg - 面具

 

××××××

 

健檢當場,一大堆替代役在幫忙。

我不知道醫院也有替代役啊

看名條,好像已經16×梯了,

×是多少老花了看不清楚。

 

抽血非常痛。

抽完那瞬間,有一種「我為什麼在這裡」的茫然自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