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是熱鬧的中文週晚會。
我從頭看完了!
其實很不錯啊。整體演出很有水準,而且很有趣。

不過我要說的,是點心時間老師們傾訴的辛酸淚。
到底平常當老師的是多辛苦、身體搞到多壞,
真是一言難盡。
但是,由以下的故事就可以略窺一二噢。

一、
老闆娘,生病去看醫生。

醫生:妳必須晚上10點就寢。
老闆娘:不可能,我10點還在工作,沒辦法睡啊!
醫生(疑惑的表情上下打量):妳到底是做什麼工作的?

好可憐。只不過是為了系上拼死拼活,
就要被無端地懷疑啊。

二、
Y老闆也很慘,因為操勞過度,早生華髮;
坐捷運時,
竟然被讓座。

三、
MR老師逞強,跟學生去參加全校大健走,
結果隔天,
貼了3塊撒隆巴斯才能去上課。
還被學生嘲笑走太慢。

那我呢?
我只是小病不斷。其實就是壓力導致免疫力變差了。
昨天腸胃型病毒鬧了一天,
上吐下瀉,好難過。
好久沒有這種清楚地知道自己在發燒的感覺了。

不過,今天好多了,
看了中文週晚會,覺得很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