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死了!忙死了!
最近瑣碎的雜事好多。
解釋起來是沒完沒了,總是就是很忙很忙啦。

在這種時候,請大家跟我一起唱:按這邊

「分開責任是你不是我,講我無情錯誤大。
無煙無酒也無博,嫌我放蕩是傷害我。

抗議啦我抗議啦,
山盟海誓你分一半,如今你才來變心肝,
敢講你是貪虛花?亦是感情有另外?
抗議啦我抗議啦,
付出犧牲這呢大,猶原唱著苦戀歌,
你那不是無愛我,尚好你甭違背我。」

其實啊,
這首歌也算是解嚴初期被國民黨禁掉的「抗議歌曲」之一。
那正是街頭抗議盛行的時代,
所以呢,陳一郎這首愛的抗議就莫名其妙被禁了。
也算是可歌可泣啊。
用來紀念329青年節也很合適。

不,我是說,雖然人生到處都很忙,
不過想要小聲抗議、或耍賴打滾裝死的時候,
還是帶點風情比較好。
雖然也不是什麼風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