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他們夫妻今天回廣州去工作了。

真是沒辦法。
雖說這沒辦法也是人生的常態,不過還是很感慨。

成為大陸台商之後,大約每2個月有8天假。
算了一下,1年48天,
再扣掉我不在台北的日子,相見的時間何其短暫。
再算了一下,
不知道我剩下的生命還有幾天。

××××××

今天拉肚子拉到一個境界,
好消息是,我算是重新認識到我的屁股竟如此強韌了。

果真是蕩漾焉能排。

××××××

為了報帳需要,
跑到紅茶攤旁的刻印社刻了一個木頭印章,150元。

老到耳背的老闆說,「你這個名字很好」,
「冬夏常青」。
雖然一時懷疑他讀了《莊子》,
不過我想是因為筆劃少的關係。

××××××

昨天淺水灣的夕陽。




差不多還剩一個月開學,該準備了。
這麼說來1學期18週,也是應該珍惜的緣份。

不過暑假更應該珍惜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