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蓋了房子,那應該是小小的房子吧。
有大大的窗戶,和小小的門,
房子裡面,是古老的暖爐。

紅色的玫瑰,和白色的三色堇;
而在小狗旁邊的,是你,
是你,
多希望你在那裡。

這曾是我的夢想。
但我思念的你,如今在那裡?

地上鋪著藍色的地毯,
我們快樂著、笑著,一起過日子。

房子的外面,孩子們在玩耍;
而在孩子身邊的,是你,
是你,
多希望你在那裡。

這曾是我倆的願望。
但我思念的你,如今在那裡?

還有,
我會編著毛線;
而在我身邊的、陪在我身邊的,是你,
是你,
多希望你就在這裡。

還有,
我會編著毛線;
而在我身邊的、陪在我身邊的,是你,
是你,
多希望你就在這裡。」



沒有必要解釋了。
如果你也曾經歷過這樣一段,
你一定也有一樣的感覺;
你知道那淚水是怎麼回事,你有相同的淚。

真是傷心啊。在未來的憧憬裡看見幻滅的過去。
也是在過去的憧憬裡看見幻滅的未來。

音樂,真是奇妙,
如此簡單,卻觸及了最單純、最根本、也是人生最重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