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一條把妹實錄吧。

上上週,我弟夫妻回台灣;
親戚趁機再度會集,這次是我請客。
吃著喝著唱著,很久沒這麼歡樂了,
這時,
隔壁包廂的小姐們經過,看了一下,說:

「你們這邊空氣比較好耶!音響也比較好!」

一聽到這句話,
某人,當然不是我,立刻就說:

「真的嗎?來來來,我來看看!」

就這樣拉著小姐的手,進入她們的包廂了。
厲害!
所有人都笑翻了。
長輩們紛紛要我學著點。不過我是沒辦法的啦。

××××××

上週也買了新的42吋液晶電視給家裡。
花了一點錢,不過非常值得。
畢竟,如果錢不能為家人帶來快樂,錢又有什麼用?

家族為什麼那麼重要?
其實也只不過是,他們是我短暫人生裡最親近的人,
朋友們也是如此。
畢竟,活在這個浮塵人世裡,不會有什麼真正留下來,
而這也只不過是想抓住著什麼的一種心情。
但正因為如此,
所以就算只是片刻的歡樂,也是值得留戀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