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收到期末考的考卷!
不過,很不想改,懶症發作了。

現在的心情是:好累的一個學期終於結束了!
好想休息幾天再說。
正所謂一張一弛嘛!現在漸漸能夠明白這個道理了。

對啦,其實是偷懶的藉口。

××××××

先把本學期的事總結一下。

上面的照片是課堂上拍的;
我發明了一招狠的:
帶著相機,上課睡覺的就拍下來,張貼在這邊啦!

成效呢,算是失敗吧?
每次躡手躡腳要偷拍的時候,主角就從夢中驚醒,
所以還沒一次是成功的。
但是,
你可以看到有人掩面躲躲藏藏的樣子。

同學的反應是:老師你很煩耶!這樣上課就不能睡覺了!

××××××

對了,順便提一下,也是這堂課上的事。
也許有人還記得,我的某位導生曾經說過這樣一句名言:

「老師,我跟你說,知識是永遠的;
男朋友呢?男朋友能幹嘛!pyu一聲就不見了!」

出處在這邊
因為覺得很感動,所以我又提了一下,想激勵大家。
這時,
坐在當事人的旁邊的死黨「哼」地一聲,說了:

「不對,老師,女人還是需要愛情的滋潤好嗎?」

兩位當事人也在畫面中喔。

××××××

大概是這樣。
雖然是這樣的一個學期也過去了。

這幾天陸續看一些閒書。
正在翻《中國歷代宮廷之謎》,
看著看著,
覺得古代的昏君其實都很有創意耶,
不禁讚嘆「原來可以這樣玩啊!」而佩服不已。
我大概有成為昏君的潛力。

這本書,和是去年郴州旅行時買的《中國古代名言警句》屬於同一套叢書,
看著看著,
不免想到去年旅行的點滴。
就是去年今天出發的啊,正好一年了。

今天新聞台也播出麥克傑克森逝世一週年的特輯了,
去年是在新塘的朗豪酒店,
看著中央台的晨間新聞知道這個消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