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堂弟坤宏的婚禮,
我的任務是在收禮金處負責寫禮簿。
當然,「中文系的人字寫的不錯」只是一般世俗的幻想;
我很高興常有機會導正世人這不切實際的偏見。

參加婚禮,已經參加到麻木了。
我自己……唉,別說了。

因為花雕蝦很不錯,不知不覺吃過量了;後果可想而知。
但是堅毅的我仍然在跑廁所的空檔,把考卷給改完了。
同學真是可愛呀!
一堆人把「素質遊商聲」的「商聲」寫成商朝,還有人寫「商隊」咧。
「黍離」有人說是植物,有人說作者是王秀、王大夫,
這誰啊?
有人翻譯就直接這樣寫:「我不卿(v.)卿(n.),誰當卿(v.)卿(n.)?」
這叫我如何是好?
考前不是畫了重點嗎?老師有講你有沒有在聽?你沒有在聽嘛!

算了,還是來說說足球。
16強戰開始。昨天德國對瑞典,正好從第13分鐘開始看,
正好錯失了德國的進球畫面。我還能說什麼呢?
巴西胖羅終於回神踢進2球。蠻欣慰的,胖真的不是罪過。
前天韓國對瑞士輸了,真是可惜;
說真的,看到雙方球員頭鎚互撞彼此鮮血直流,
當下只想到這句台詞:
「鐵頭功是吧!鐵頭功是吧!」
我真是不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