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誌走向好像有漸趨搞笑的趨勢,
但這是誤會。本誌是純學術取向的。
雖然如此,今天還是要來說一件事。

下午騎車去附近的中盤商店買衛生紙。
買完,出來,正好郵差來到隔壁送信。
郵差大喊:「掛號信喔,有人治咧否?」(台語)
連喊數聲,
裡面傳出聲音:「無喔,攏無人治咧哦!」
郵差說:「攏無人治咧喔!好。」
轉身離去。

看到這詭異的一幕,令我覺得實在很妙。
大概是我的表情太不自然,
郵差主動跟我說:「掛號信,沒人在啦。」
我說:「沒人在,怎麼會有人應聲?」
「喔,只有一個阿婆在看電視啦。」
嗯?咦?

我聳聳肩,騎車離去。
這個故事,好像跟「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有異曲同功之妙。
算了。不是靈異現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