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學生對我不錯。
何以見得?
例如,下課時我在吃品客洋芋片,補充體力。
學生說:

A:「老師,你不能再吃了。」

B:「老師,你可以做瑜伽嗎?」
回頭自顧自地討論:應該不行;
「物理上應該不能。」

C:「老師,波卡out!」

你看。多關心我。

還有,在餐廳路上,遠遠有小朋友對我揮手,
我只是沒在第一時間回應,
就聽到:

「老師,你是近視喔!」

××××××

今天正好講到《抱朴子‧微旨》:

「三尸之為物,…是以每到庚申之日,輒上天白司命,道人所為過失。」

三尸蟲會把你的過失報告給司命喔。

「…憎拒忠信,不順上命,『不敬所師』,笑人作善,敗人苗稼,損人器物,…凡有一事,輒是一罪,隨事輕重,司命奪其算紀。」

這些都是會扣分的喔。
小心喔,三尸蟲在看你喔。

××××××

以上只是開玩笑。
被關心還是蠻好的。只是,被說物理性地不能作瑜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