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誌瀏覽人次破560000了!

 

最近世間很不平靜,黑白照片可能比較適合吧。

 

暑假又剩下不到一半了,這也很可憐。

今天夏天,

因為身體的關係,以往慣例的晨間散步也不去了。

雖然是這樣,

還是可以感覺得到7月和8月的熱度不同。

總之,

很快又要開學了。要命。

 

工作拖拖拉拉地進行。

但是一山過了還有一山,真的好無奈。

 

我突然想到,

從前在博士班的時候,某次快交期末報告之前,

林老師問我寫得怎樣。

這該怎麼說呢,

那時我說寫得很辛苦很累,老師說那就不妙了啊。

雖然我也明白她的意思,

但是回想起來,

到現在為止,我好像沒有一次不是搞到自己很累啊。

這也是當然的嘛,

如果有那麼輕鬆明顯,早就被別人做掉了。

所以,也只好做這種辛苦的事。

就像佐為說的,

 

「黑棋還有活路嗎

 

這就看阿光了。

 

總之是破550000人次,

特此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