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在職場被圍毆了。

 

好像是一家公司,我似乎只是平凡的小員工。

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被一堆OL圍著大罵,接著又推又打,倒地之後又被踢。

其中一個人的臉,是白石麻衣,

就是上篇網誌裡被我改圖的主角。

其他OL的臉很模糊。

 

而在旁邊冷眼指揮打人,順便罵幾句,

看來像是主管的,

竟然是某老師(女)

 

[]

 

接著我應該是離職了。

跟我弟一起,在從前學校對面「大福利排骨」排隊點餐。

我好像知道:

現在我比較有錢了,可以吃70元的排骨飯了。

而且我知道我是騎摩托車去的,

就是現在已經騎了21年的那台。

 

[結束]

 

醒來後的反省:

 

1.難道是我常亂改圖、而且上課常拿來做投影片,

所以有罪惡感?

 

2.我是不是想吃排骨飯?

 

「大福利排骨」現在不曉得還在嗎?

確實1991年那時70元的排骨飯對學生而言很貴了。

當時小福便當35元,

後來漲價也不過40元。

但是大福利排骨真的超好吃、肉又大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