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週日在野柳拍的照片。
大概20多年沒去了吧。





天空與海的邊緣。夏天就該是這樣。





全家出動,和我弟夫妻以及我媽一起。
上次,那時候我爸還在。







從岩石之間看過去,天空特別清藍吧。





我的影子。







這天風非常大,浪也特別白。





女王頭。排隊拍照的人真多。



海水真的是鹹的。我喝了。





快是夕陽了。海水很涼,大家都捨不得走。



是彩虹。


雖然當年的印象早已模糊,
記得那時周遭都是小店,爸買了木劍給我們。
那時候,還有一個鬼屋;收門票的那種。

此時已經沒有人賣木劍了,也沒有鬼屋;
取而代之的,是海洋世界,和買石花凍、魷魚絲的名產街。
不過也沒關係,
20多年前的木劍我還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