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貪吃,真的錯了嗎?我怎麼知道!

所以以下所說,不代表本人立場。

故事又要從《今昔物語》說起。

3011篇〈某公子去妻復返〉,

這是一個老公養了小三就不回家的故事。

某次,

老公到攝津海邊遊玩,撿了一些蛤蜊和水松,

命人送回家給小三,

沒想到錯送到元配家裡了。

於是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蛤蜊可以烤了吃,水松可以拌醋吃。」

 

就因為這句話,小三被嫌粗俗了。

反觀大老婆怎麼做呢

她把蛤蜊和水松放在水盆裡養起來觀賞了

 


 

「後妻的粗俗」VS.「前妻的風雅」。

真沒想到,

光是這樣大老婆就完勝小三了,

世界上會有這種事情嗎

 

不過,雖說是粗俗,

其實怎麼看,小三都只是貪吃吧

是說,

中秋節也快到了,該烤肉了,

想到「蛤蜊可以烤了吃」,我也覺得好想吃噢,

雖然我已經不能吃了。

重點是,

吃蛤蜊,錯了嗎

更重要的是,

貪吃的女人,錯了嗎

 

此時,我想起之前跟我討論薯條的小朋友們

 

腐后×:好啊我超會吃薯條的唷!

婕兒:好餓喔我也想吃薯條

Yiwen我喜歡摩斯的欸!!!!!M的有的會爛爛的不好吃來著

小狐狸×摩斯+1

×至少也該多請一杯蔡X益紅茶

 

是不是好粗俗啊我超會吃薯條的唷!

天啊

我們應該把薯條拿來當擺設,

並且學大老婆寫詩詠薯條

 

「薯條與我本無緣,炸雞更難共賞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