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不是明天才來嗎?

今天到郵局去辦事,
不去不行,因為明天大概會停班停課。
冒著大雨,
連放在背包裡的存摺都弄濕了。

果然郵局都沒人。
辦事的先生好像也很無聊,
對著我賣力推銷6年期的保險:

「越早買越有利喔!每多一歲,
要繳的保費就會增加!」

謝謝你。聽到這句話,我下決心不想理你。

××××××

因為明天颱風會來,
左鄰右舍都搶著今天普渡了。
所以我也得跟上。

到了傍晚,突然有人按門鈴。
是誰啊?大雨之中?
開門來看,
「問子為誰歟?」
結果是位女警。

原來是來抓隔壁的隔壁的職業賭場的。
問:

「有常常聽到打麻將的聲音嗎?」
「好像沒有耶。」

她好像也很無奈。
據說有人檢舉就必須來,但來了又查不到。
尤其是這樣下大雨的颱風天。

但重點是,這位警花很可愛喔;
我想起跑去警界發展的小朋友×穎,
嘿,加油啊。

颱風要來了,peace,peace!


p.s.
記錄完今天的事,
我才發現,寫什麼郵局的辦事員,根本就是浪費版面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