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達成

繼週2埔里一日來回之後,

昨天又完成金門一日來回的壯舉了

為什麼因為要帶我們家妹妹回去和她父母會合過寒假。

 

所以某時報的星座運勢有準啊

單身雙魚有旅行運。只是沒想到是用這種形式旅行。

 

那麼,進入正題。

6000呎是怎麼回事

 

從台北起飛,氣候不佳。

上升這一段非常顛簸;左右搖晃就算了,

三不五時就急速下拋。

這種感覺真的讓很人很不舒服。

 

上升之後,大概已經搖了1分鐘吧,

坐在我旁邊的女性,臉色青筍筍,

問我

 

「這個安全帶要怎麼扣

 

我一下驚呆。

也太扯為什麼要等到覺得生命有危險、覺得害怕才問

而且,

起飛前她到底是怎麼騙過空服員的

 

不意外,降落時她又不會解開安全帶了。

 

××××××

 

於是一日遊就完成了。

時間有限,

只在金門機場買了貢糖,1400元。

但是應該留不到開學。

 

一週內,

兩度一日來回,我想應該有奔波千里了吧。

昨晚回到家後,整個人又快要散掉了。

 

我突然很同情搞政治的人,

那種每天跑行程的日子一定很累。

當然,這只是我的想法,

他們當然對我這種魯蛇的想法不屑一顧。

總之,

我真的不適合出門。

 

××××××

 

妹妹回去了,家裡一下子變得安靜。

有個小孩在,

確實有很多事需要操勞煩惱,也常被惹到動氣。

不過,

回歸安靜之後,就覺得開始寂寞了。

 

作業還沒改完,寒假還遙不可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