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

本誌瀏覽人次破750000了!

上週五上課前,×美助教問我:

「老師,你的手機有美肌嗎?」

「有啊。」

「那老師拍學生的時候,可以開美肌。」她非常非常委婉地建議。

看起來是「苦情殺到」了!

事情是這樣的:
這學期我被賦予了「幫系上專頁放點輕鬆活潑的照片」的任務,
只是,
呈現本系眾生日常生活之「真實」,似乎引起了一些反抗。
雖然反抗無用,
只是我有點害怕,因為感覺總有一天會被反過來報復。

原來如此,所以是有人覺得照片太醜,所以向助教訴苦囉…
不,這才是「真實」啊!
那種一瞬間無防備的表情,才是諸法實相啊!
這才是中文系學生的真面目啊!
美肌、P圖什麼的,不是我的美學風格,我不會啊。

而且,孔子不是說過「繪事後素」…

××××××

前天導生聚,
果然,我擔心的事果然發生了!
「奶奶生活」×勻表示,他們會反拍我放在IG以為報復。
原來現在的年輕真的都改用IG了。

但是我沒有IG啊!

那麼,我的手機到底有沒有美肌模式?
他們研究之後,果然打開了臉部潤色功能,拿去自拍:

「老師這個給你放在專頁。」

但是,臉部潤色開到10,根本變成橡膠果實能力者了,
一點都不真實。
於是我默默地拿回手機,把臉部潤色調回0。

××××××

與美肌有關的話題。

上週去屈臣氏,一進門就看到白石麻衣的化妝品廣告。
想不到,白石麻衣竟然入侵到這麼近的地方了。
震撼之餘,於是拍照放上臉書。
請見下圖。

想不到前TA×安立刻回應:

「好心一點
幫我跟櫃姐要海報阿」

有這種東西可以要嗎?

「大概是有的,快問快問」

來不及了,我已經走了。

「有心一點,回頭去要阿」

不理他。真是個荒謬的人。

不過,這個廣告確實是拍得很漂亮沒錯。
看到這個,
不禁覺得,日來月往,歲月無情,
年輕人一直冒出來,有點替志玲姐姐擔心。
雖然志玲目前還沒問題,
本誌還是會一直請她現身。

××××××

總之是破750000人次了!
特此紀念。

賀! 750000人次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