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恐怖事件。

下課時去上廁所,遇到週4壽星大四×恆剛來上課。
OK,翹第一節課沒關係;
但是今天好熱,下午會不會下雨啊。

說著說著,正要一起離開,
突然「碰~~」外面一聲巨響:

「什麼、是什麼爆炸嗎?」

就在被嚇一大跳的此時,
後面,從不知是哪一間廁所傳出聲音:

「明後天鋒面會通過喔~~」

喔、是喔。
但到底是誰啊,
一邊大便一邊說什麼鋒面會通過的。

無聲數秒。
我和×恆對看了一眼,
1.我們沒辦法和一個正在大便、但不知道是誰的人聊下去。
2.但是我們也不能等他大完出來、再看他是誰吧。
於是我們默默走了。

上課後,我問到底是誰,沒人承認。
唔。該不會是主任吧。

我突然想到,香港電影「狂賭一族出頭天」裡,
劉青雲在廁所遇到「小便菩薩」,
雖然小便菩薩其實是茶餐廳的伙計大叔…
總之,
大便時請勿隨便和人聊天。真的很詭異。

××××××

但是,今年真的缺雨。
往年5月中下旬,每天都會暴下大腿以下全濕的大雨,
今年真的非常不對勁。

這週黑螞蟻全面入侵會館。
早上等校車,
看到清潔大姐們,正用掃把將牆面上大堆大堆的螞蟻掃下來。
畫面非常驚人。
據說,這種異常現象可能就是缺水的關係。

如此說來,上週老闆娘也說,會館跑進了一條雨傘節。
雨傘節不是毒蛇嗎!會咬死人的啊!
感覺氣候異常真的越來越失控了。

××××××

再說週5的課。
上課前,穿著拖鞋的×容來問:

「老師我作業只傳了草稿,這樣可以嗎?」

「可以啊。」

「…」

「怎麼了?」

「我以為老師會嘲笑我一下之類的,結果沒有耶。」

啊?
這,問題到底出在哪裡啊?
是因為小朋友是抖M,沒有被釘所以不開心?
還是我的形象已經崩壞了?

上課中。

「老師為什麼中文之夜沒有來?」×華問。

「我有啊,
但是我去的時候食物還沒來,
所以我一氣之下就走掉了。」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