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我還是說一下好了。
上週期中考結束,
回到學校,在傳說中的果陀電梯遇到JC老師。
她說:

「怎麼好幾天沒看到你?」

「因為期中考啊,」我說,「事情都交給TA了。」

「噢,你也太享受了吧!」
她拿起手上的講義夾,指著我的肚子。

對,真是美好的同事情誼。

××××××

不過我也要懺悔一下。
某天看到WS老師的頭髮,
我說:

「那是什麼!」

「額頭上面的這個叫做瀏海。」

「我知道那是瀏海啊,我是說,那是怎麼回事?」

「……」

××××××

說人者人恆說之,
被說著恆說他人,此之謂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