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沒事的無聊。也沒什麼特別可寫的。
問我這樣算不算爽兵?實在很難說。

上週1視察突然發飆,
原因是:有2個學長回南投回流教育,拒絕剪頭髮,
因此那邊的專員打電話來罵人。
感覺失面子的視察因此發起服裝儀容整肅運動,
鬧了兩天。
但週3起一切便歸於平靜。
整整3天,我一件業務都沒有,
看書之認真,我自己都覺得好像快瞎掉了。

這週把視察的作文「鄉鎮文化環境發展計畫」改好交出去,
他默默的接受我的「批改」了。
只是不知為何,他很認真的跟我說明企劃理念,
好像在徵求我的認同。
可是不干我的事啊,去問個官嘛!
我連打字都插不上手耶!不是我想置身事外啊。

除了找房子的事比較麻煩之外,本週迄今還是一樣的無聊。
對了,昨天有打電話去台灣棋院,
嗯,也算是做了一件事。
今天下午,視察又放假了,
學長也立刻把握機會「公出」,迅速消失。
明天上午、後天一整天,也將會是一樣的情形。
這就表示:

我還是只能唸書,認真的看小說。

啊,我想去找采紅推薦的月老廟。
很可笑吧?
人要是無聊到一個極限,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哼,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