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系列一直出現,也非我的本意;
只是每次她就會自動出現。

《墨子‧明鬼》一直重複、再重複地說:

「鬼神之有,豈可疑哉?」

沒想到,這次又有位中文系的女生,跟我說:

「老師,本來就有鬼啊。」
「為什麼?」我問。

心裡有不好的預感,又來了,我想。
果然,她說:

「因為有中元普渡啊。」

而且她的表情非常認真、非常嚴肅。
其他人,包括我在內都想笑了,
但是她一點都沒有開玩笑的意思。

這就是中文系的女生。

系列延伸閱讀:

中文系的女生。

中文系的女生(續)vs.歷史系的女生。

中文系的女生之「激鬥!芭比的黃金聖衣」。

中文系的女生之假象與真相。

中文系的女生之super junior,附:中文系的怪咖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