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生聚如火如荼地進行。
這次一舉發表之前3次的成果。

其一。
上面就是他們做的筆記。
其實我也搞不太懂,
不過我想看圖應該也能體會了。
總之,
確實是討論了很多東西。只是好像是我被追問比較多。
年輕人的思考邏輯確實讓我跟不上,
好瘋狂好累。

但是這次聊了很多音樂和莊子。非常愉快。
當然還有「莊子心」。

其二。
這個我想用之前用過的病歷方式。

A:聲韻學考「你的名字」的IPA,
怎麼會有人就寫「你的名字」4個字?此事已經傳開了。

B:據說號稱MSN上的「夯妹」。

C:每次上課都坐後面。原來只是因為後面有插頭。

D:「心有干干結」那篇,
撞到頭的小朋友,一聊得開心,又「叩」地撞到牆壁了。

總之也是很嗨的一群。

其三。
這次的導生聚最為學術性。
首先聊到人有沒有靈魂、有沒有鬼,
其次是外星人。
因為他們2位非常喜歡相互批判,自己就吵起來了。

我坐在一邊,也覺得很有趣。
如果問我的話,
我會說,那就用主觀性的態度去相信吧。
也就是說,
不管實際上有沒有外星人,
看「星際爭霸戰」也很愉快,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