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我身為男性的存在感,已經消失了嗎?

事情發生在文院電梯中。
上完東南亞的課,從4樓下來,正好和一群班上女生一起。
她們自顧自地嘰嘰喳喳,
完全把我當空氣。

此時,×亭云竟然對著電梯裡的鏡子,開始擠痘痘。
她的同學們紛紛驚叫:

「啊妳在幹嘛啦~~」
「啊就擠一下啊~~」

我忍不住說:

「欸,身為淑女,這種事不要在男性面前做好嗎!」

誰知×亭云連頭都沒回,說:

「唉喲老師,你已經不是男性了啦。」

其他女生只是哈哈笑。

事情仍然發生在文院電梯中。
也是上完東南亞的課,從4樓下來,正好和一群班上女生一起。
她們又把我當空氣了。
嘰嘰喳喳,嘰嘰喳喳,
她們開始慫恿「不可以掀瀏海」×皓勻:

「欸,你會不會這樣,這手抓這邊,這手抓這邊,
就變成猴子了~」

×皓勻真的就照做:

「吱吱~~~~」

女生們哈哈大笑。

我又說:你們真的把我當空氣耶!在我面前做這個!

她們只是繼續笑:

「老師,沒關係啦,不要在意那麼多!」

這樣的事,連續發生。
人生,我終於也走到這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