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寫完上一篇「青春的肉體」後,匆忙趕去上「壇經」課時的事。

從五樓坐電梯下去。
四樓進來兩個女生,她們聊得很嗨。

「ㄟ,我睡覺睡超著的耶。」
「我也是ㄟ,超好睡。」
「我睡覺都會流口水,怎麼睡都會流哦,
躺正了還是一樣流出來ㄋㄟ。」

這兩個是怎麼回事啊!我忍笑轉頭看了她們一眼,
這時,
那位流口水的妹妹發現了,
很開心地對我說:

「你也會嗎!你也會嗎!」

還╳2耶。
我笑出來了,搖搖頭。

「他搖頭啦!他在搖頭啦!」她們還在嗨。

這時,電梯門開了,
正好遇到我班上的學生,要跟我商量思想史考試的事。
得救了。

實在太奇妙了,一上課我就把它講給同學們聽,
果然,大家都笑到半死。

××××××

這個學校真的很妙。
晚上在餐廳前買了炸金針菇,穿過大草原回研究室。

濛濛細雨中,
一大群女生在草原中邊走邊唱歌。

實在有點走音。
於是她們也在互嗆:

「ㄟ妳唱歌,怎麼跟走路一樣外八!」

接著,一群女生的狂笑聲響徹大草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