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學期的導生聚已經進行一半了,
這次排在3小時的思想史之後,實在很虛脫,
所以大概有點低調;
雖然,沒有來紀錄一下,實在不行。

以下是幾個小小的重點。

1.W男同學,帶了吉他來。
不過,
據說他最近常常喝悶酒。不知道是為了什麼煩惱啊!
很神秘。

2.H女同學,是儒家的信徒,
據說,她跟信奉道家思想的男友常常儒道論辯。
這麼學術,真是變態。

我播放「佛舞」,她看了嚇到腳軟。

3.阿R女同學,說思想史考題出得很機車。
我說,阿M男同學,
「你說,思想史的考卷怎樣?」

「不會很難啊,寫得蠻順的。」

阿M君講話很中肯。

4.L貓貓同學,
據說,雖然是有味覺,
但是卻吃不出食物好吃與不好吃的區別。

5.我一直記不得名字的另一位L女同學,
現在知道是銘瑋了。
謝謝妳。

6.醋葫蘆同學,也帶了吉他來。
不過,
她獻唱的是垃圾車的歌;不是五月天,
是「緊來緊來緊來倒笨圾、倒笨圾、倒笨圾」,
請用「給愛麗絲」的旋律唱。

7.阿G女同學,
抱怨我把她名字寫出來。好吧,
但不是我寫的,是ㄓ同學好嗎!

8.Y蔥男同學,
真是中文系的宅男之神,太厲害了,
我講的梗只有他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