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岸電子報》

首先打廣告:
這是關心太平洋左岸區域文化、教育、藝術、生態、環境發展的刊物。
其實這比較像文建會的社造工作耶,哈哈。

然後要恭喜翔,
榮獲第一屆台灣文學部落格獎首獎。
真是的,我的朋友怎麼都是才子才女啊,
真搞她不過。
順便一提,主辦單位是台灣文學館,文建會的附屬單位啦。

今天請了榮譽假,
回學校請夏老師、張老師幫我寫推薦信。
老師們都是好人,
很熱心的關切我的情形—包括學業、工作、感情;
總之,雖然工作很難找,
孤家寡人就算去外地也不會寂寞,
嗯,很好。

中午的鳳城滑蛋蝦仁飯真是好吃。
順便買了傳說中戰國時神醫扁鵲所撰的《難經》。

曾經有一位唸藥學研究所的女生問我:

「你們中文系都會讀《易經》吧?」
「是啊。」
「我們也修過這門課耶。」
「是因為跟中醫有關吧?」
「是啊。不過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難經》比較容易,《易經》反而比較難。」

我沒辦法回答。
什麼是難、什麼是易,
真的是人生最大的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