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無糞三百兩」很好笑,但不能寫;
「MX的時候比較瘦」也好好笑,也不能寫。
真是沒辦法,
為了顧慮某正妹的名聲。

那麼說說今天的主題。
今早在菜市場買了今年的第1顆西瓜,
1斤15元,共85元。
而老闆是這樣叫賣的,他對旁邊的小姐說:

「小姐,我發現妳的笑容比我賣的西瓜還甜耶!」

厲害,賣瓜自賣自誇,還能誇到買瓜的女孩。

週二講《老子》的時候,說到「益生曰祥」,
這是什麼意思呢?
我說,就像我在學校圖文部看到的一本書:
《這樣追,宅男也能把正妹》
你看,這就是「益生曰祥」啦!
硬要追求不屬於你的東西,沒用的啦。

然後我看到台下大家都在笑。
「老師,你是不是很想買那本書?」
我有點後悔。

今天抱著西瓜回來,
我想著老闆的一番話,心中的感觸更深、更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