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將末,很多事讓人懈怠。但還是整理一下導生紀錄。
不過,
最近的紀錄都很像病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首先是五福星系列(代號是為了保護當事人)。

羅漢果:專長是在圖書館摔倒;與光電系男生之間有奇妙的愛恨情仇。

鷓鴣菜:我覺得她應該割了她男人的腎。這實在不太健康。

犀牛皮:坦白說,我以為自然卷是星火燎原的結果。

大生地:主張與男生聯誼就要去台北看動漫展。這樣真的好嗎?

花旗蔘:就算再怎麼生氣,最多也只是把燈關掉的正常人。

其次可以說是閃亮三姐妹嗎(我說了,代號只是保護當事人)。

閃一:思考非常跳躍,跳躍到一天吃了三次早餐而不自知。

閃二:也是正常人,佛心來的好人,我只能這麼說。

閃三:爆出閃一的興趣其實是BL,非常好。

最後是勇敢的獨行俠,就稱之為A好了。
竟然敢一個人找主任討論論文,真是勇敢。

××××××

整體來說,我覺得當學生真的非常、非常幸福。
雖然上述案主都有一點瘋瘋、或傻傻的傾向,
但還是讓人很羨慕啊。

福星系列電影中,有一幕是羅漢果在玩「非洲十三張」。
怎麼玩呢?
每人發十三張牌,然後全部坐著不動;
看蒼蠅停在誰的牌上,誰就贏了。

年輕就是這樣的東西。
雖然像是在做一些無意義的事,但開心就夠了。


下面是不相干的片段,「福星高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