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學生開的健康食譜(?)。



這張是學生開的種馬小說與BL小說書單。
種馬的種還寫錯。

就像這樣,
看了就知道,每次我們的導生聚都很不典型。
其實,就是聊天而已啦。
不過看著以上2張單子,
是不是覺得我有被關心到呢?

上週也是一樣。
而且題材廣泛,從減肥養生到BL閱讀經驗談,
什麼都講。
我現在相信中文系學生人人是腐男腐女了。

但是因為題材太跳躍,
事後到底晤談紀錄要怎麼寫,實在傷腦筋。
我只好千篇一律地寫:

「×××同學對『現代通俗小說』廣泛閱讀,涉獵甚深。」

為什麼,
因為「BL」二字叫我如何寫出來上傳到教務系統!
至於輔導咨商,
別鬧了,
根本就是我被輔導!

××××××

順便紀錄。
其一。
下課期間,ET同學從桌子與桌子間的縫隙走過,
沒算準距離,
屁股竟然直接撞上。簡直是聯結車撞收費站。
目擊這一幕的我忍不住大笑。

其二。
×余同學問我:

「老師你有智慧型手機嗎?」
「沒有啊。」
「那為什麼你臉書回得那麼快!」

她說的是在浴室摔倒的事。

其三。
某天傍晚,去吃飯路上遇見某交換生同學。
但是完全變形了,
跟2小時前上課的樣子不同。
我說怎麼了?
她說:

「就…回去了宿舍一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