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說到水管T恤
結果呢,
今年我又買到臉書T恤了,
也是100元。
質料不錯,穿起來很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廠商做的,
不過這個facebook的T恤樣式好像跟去年的不太一樣。
產品很多,
一樣還是有YAHOO,
我也看到最新的產品了:iphone。天啊。

不過單就衣服來說是很好穿。
我也只有在夏天,
在家附近來來去去晃來晃去時,會穿到T恤了。

××××××

然後在路上被發安心亞的扇子了。



應該是防曬產品的廣告,
但是為什麼要發給我呢?
我好像用不到防曬啊!

不過無聊如我又想到無聊之事。
正好讀到《文心雕龍‧事類》:

「或微言美事,置於閑散,是綴金翠於足脛,靚粉黛於胸臆也。」

意思是說,好的典故放在無關緊要之處,
就像把黃金翡翠帶在足踝上,
或是把化妝的粉擦在胸部一樣;完全浪費啊。

在炎熱的夏天,
讀到這段文字,抬頭看看手上安心亞的扇子,
心想:
劉勰要是穿越來到今天,看到世上到處是腳鍊和事業線,
一定嚇都嚇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