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仍是夏天的照片系列。
這是前幾天去淡水,暑假的例行公事。

我很想拍出,或者說明我所喜歡的淡水的感覺。
之前也說過,
那些我所喜歡的,
是濕濕的菜市場,寂靜無人的廟宇,生活的人們,
這才是我喜愛的真實。
而不是擁有觀光客的那些熱鬧。

不過我當然不行嘛。
我根本不會攝影,是那種連傻瓜相機都只會自動模式的人。
所以,
用了點小心機,把照片改成黑白,
彩度亮度轉一下,就好像有模有樣了。



雖然如此,
也不是說我喜歡的淡水是黑白照片時代的舊淡水。
所以其實還是失敗了吧?
顏色是拍得出來的,
生活,卻很難表現。

不過也不能一直這樣搞。
這張必須是彩色的:
因為這瞬間,不小心拍到美眉啦。



××××××

然後是海邊。



颱風剛過,水的顏色非常混濁,
有很多樹枝漂浮。
但是雲的顏色就很亮。



要說寂寥,也是很好。
但是真的太熱太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