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連續七天、一步也沒有踏出校門的日子,
終於回到家了!

也就是因為口試工作的關係。
這次非常、非常地累,
做完我都快暈過去了,是真的。
總之,
還好最後還是活過來了。

這次有什麼不同?有。
根據XL老師觀察,我的問題是心理問題啊!
真的,
我的身、心都千瘡百孔了。

××××××

其他幾天,也有微作業要改。
又,正如前幾篇網誌說的,
小朋友一直跑來導生聚,
正式的啦、臨時的啦、撈過界的啦,
昨天,
連大四的再續前緣組也來了。真是忙不過來。

大四的小朋友當然更不怕我。
×鈞竟然拿一個空的龍眼殼騙我:

「老師,這個給你啦。」

看到我上當的樣子也開心,真是好過份。
×茜也很厲害:

×鈞:「老師你老了怎麼辦?」
×茜:「老了就等死啊。」

不過他說的,
是《列子》「熙熙然以至於死,此天民之逸蕩者也」的境界,
真是好孩子。

結果本來那天去土地公廟拜拜的,
又沒有時間去。

對了,
×鈞掌鏡,幫大家拍了一段影片,
應該可以算是微電影吧。
後製中,敬請期待喔。

××××××

今天早上,等開會的空檔,
終於把微作業放一邊,拿起新到的書來看一下。

李零先生的周易新書,真是有趣極了。
光是前言就很好玩:
原來,
撲克牌的四種花色代表四季,
全部點數相加就是一年365天。
真是西洋版的陰陽五行說啊。

像這樣讀讀書,才應該是工作的常態吧。
這一週,實在是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