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這個是小朋友嘉嘉做來送我的包袱巾。
為什麼呢?

因為上次我把西瓜汁打翻在包包裡,
就在夜半,
走在勵學坡上要回研究室的路上。
這件事在臉書上披露之後,
受到來自各方的「激勵」,
所以我說:

「好啦,我改用包袱巾好了。」

於是就收到這個。
感謝感謝。

××××××

而今天其實是大四再續前緣的導生聚。
雖然有一連串的悲劇:
我以為我會很早到學校,
所以沒有和大家一起買肯德基;
結果卻塞車很晚到學校,
最後我還是買了肯德基。
早知道,就一起買就好了啊!
而且,
因為肯德基店員小弟心情不好,
給我2隻小小的雞翅,
真是太過份了。

雖然是這樣,導生聚還是很值得。
當然,今天我也被噹了。
但是,不知為什麼,
他們開始聊起當年推甄進來的往事。
前塵往事,
說著說著,
就很有畢業的味道了。

這樣一想,大四這一班是2009進來的。
好快喔。
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還沒到說再見的時候,但是導生聚結束,
突然就有點送別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