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誌瀏覽人次破590000了!

 

6留在學校當考試委員,

從早到晚,第一次弄這麼久!好累好累好累!

 

晚上終於把事都做完,老闆娘好心送我到高鐵站。

外面下著大雨,

老闆娘真好心幫我撐傘──

罪過罪過!承受不起啊幾秒後我就自己把傘拿出來了,

但是當下我立刻表示感謝:

 

「唉喲,真是我的榮幸

 

女神老闆娘想也不想就秒回

 

「是我的哀怨。」

 

××××××

 

以為這陣子可以休息一下,

誰知事情突然就一件一件找到我頭上來。

難道這也是一種莫非定律

 

「當你以為事情都做完了,就表示新的事情又要來了。」

 

唉。一種「驅役無停息」的概念。

這樣一來,何時才能把閒書拿起來讀呢

 

然後不知不覺就到590000人次了,

總之,

特此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