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55.JPG - 白雲深處 暨南2008.2.17~

 

IMG_2856.JPG - 白雲深處 暨南2008.2.17~

 

IMG_2857.JPG - 白雲深處 暨南2008.2.17~

 

不用說什麼,先看圖片。

 

這是什麼呢是本學期通識期末考卷。

因為講到禪宗,

以前也提過,禪門公案之中,「是什麼」乃是大宗。

因此期末就出了題「是什麼

當成加分題。

 

結果就有人寫了一首詩在上面。

雖然是改寫鄭愁予的詩。謝謝少瑜提醒我。

哈哈哈,好啦,加分成功了。

話說回來,我本來也說了,

要是有人能用周杰倫的「歌名」20首寫成「攝頌」,

也就是不加一字而串成一首詩,

就讓他加分。

雖然沒人能做到(是說誰會想做這麼無聊的事),

但是也有這樣的作品,OK的。

 

「這次我離開你,便不想再見你了」,

但是,不知道會不會順利pass。我不能保證。

 

××××××

 

昨晚同門聚餐。距上次已經2年了。

一聊之下,才知道本校2/1才送成績是很鬆的,

據說別校都是考完1周就要交出去了。

 

一周,

一周我改不完啊

你知道我們有多少課多少考卷多少作業要看嗎

還有一堆人死不交作業。

 

林老師開示

 

「文章不是千古大業。」

 

真是說得太好了。

大家紛紛稱善,紛紛叫曹丕去死。

真的,這份工作,還是不要太認真比較好。

 

席間也聽到學長們在說「延後退休」的事,

據說標準很高,我聽了真想翻白眼。

真是

都快做不下去了巴不得提前退休了

是什麼樣怪人會想延後退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