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一連4天召開地方文化館審查會議。
是的,就是傳說中惡名昭彰的蚊子館。
這是重大事件,
因為所有人都下去開會了,即使沒他們的事。
當然,我們更無所事事,
坐在空蕩蕩的辦公室,悠閒地度過;
不用看到視察,沒有工作,
真是幸福。

更重要的是,開會就有多餘的便當。

但是今天我做了一件蠢事。
12:20,便當還沒出現;
餓昏的我,直覺認為今天便當可能沒剩,
所以就放棄了,
自己去外面買,50元。
沒想到回來之後,便當竟已好好地躺在桌上。

苦惱的我後悔不已。
悲憤之餘,在學長的慫恿之下,
奮力把2個便當都嗑完了。
很滿足。

聽說各文化局連便當都沒得吃。
文建會真是好地方。
我有一種從台北看非洲的感覺。

因為如此,我被會內的小姐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