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下課的時候,在走廊上被小朋友這樣說,我也覺得有疑惑,

雖然我對南部沒有意見。

 

事情的開始是這樣的,小朋友問

老師你每週都回家唷

老師你家在哪

台北喔老師,我一直以為你是南部人。

 

「因為感覺你蠻平易近人的。」

 

??

 

被這樣說之時,我正在上傳照片,

也就是某君T恤上的「that’s do it」字樣被我質疑的事件

 

「這個真的沒有寫錯嗎?」我說。

 

「是寫錯。」她說。

 

於是我就被認為是「南部人」了。

 

××××××

 

然後,我覺得我好像常被小朋友耍著玩啊。

除了南部人事件之外。

 

例如,在學餐,

正在消毒手,準備夾自助餐,

後面傳來聲音

 

「老師又一個人吃飯喔。」

 

回頭一看,遠遠的地方站著的不是大四×妤嗎

還帶著一個男人在身邊,露出不屑的笑容。

沒事吃學餐也會被學生釘。

 

又例如,不久前在總站又遇大四「變態」×萱,

她一直宣稱,

「拍照就算晃到也無損於我的美麗」,

「老師你也這麼覺得吧」。

說完這些非常有自信的話之後,

突然沒頭沒腦地又說

 

「老師我來教你生活的樂趣。」

 

??

 

所以總結來說,

我是一個人吃飯的、沒有生活的樂趣的、南部人。

 

××××××

 

算了,隨便你們啦

總之,到了學期末、學年末,我已經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