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夏天都過掉一半了,

我才發現,今年忘記貼一夜嘉年華了

這種儀式性的東西,就像中元普渡一樣,怎麼可以忘記

雖然這樣說,但是偏偏就忘了。

 

大概是因為生活太混亂,所有的東西都亂掉了。

現在真的是到了悲慘的境地。

 

……

 

××××××

 

發現這事,是週5在醫院枯等的時候。

進入中晚年階段的我,

暑假就不再是能夠工作的時間,

而是終於有空可以去看醫生、做檢查的時間。

 

但是,也等太久

掛到78號(不能再多了),所以想說11點再去吧。

沒想到,

一直等一直等,最後是下午4點才看到。

整整等了5個小時。

 

更慘的是,因為預想太概會抽血,

所以是空腹去的。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正所謂,肥宅忍不住餓。

就這樣,一直忍一直忍,

到了下午3點,終於忍不住破功,去買麵包吃了。

算一算,

整整餓了21小時。

 

餓得頭昏,

加上等待中無事可做,

讀了2章《無緣社會》,越看越是心酸。

藤田幹男(假名)先生說

 

「身體好痛,很寂寞,我不想再過這種生活,好想死。」

 

簡直看到將來、不,就是現在的自己啊。

 

於是不知道為什麼想到,

今年夏天忘記貼例行的One Night Carnival

 

「前進吧,到休止符的另一邊!」

「不久就能看見大海了,屬於怕寂寞人們的傳說啊!」

 

去年寫到尾崎豐的「I love you」時候,

我說,

這正是因為休止符的另一邊,

是摩托車再怎麼催也到不了的地方啊。

這就是人生的寂寞。

 

於是雖然晚了,還是複習一下好了。

 

打開youtube搜尋,第一頁就是乃木團版本,還是高畫質耶。

就用這個了。

 

是不是找個時間去看海呢

 

 

 

「不來我這裡嗎?」

 

One Night Carnival,胸口深處,滋滋作響著。

 

「總之,學校和家裡不打算回去了。」

 

因為懼怕寂寞,所以逃進月夜深淵。

 

「我們簡直就像棄貓一樣。」

 

連眨眼都來不及,我們被捲入光的漩渦而去。

在那雲間,照耀吧!銀白的月亮啊,照耀吧!

星星閃爍的Distance,屬於怕寂寞人們的傳說啊!

One Night Carnivalfun fun

 

隨風飄送香氣的Tactics,緊緊揪住了我的心。

 

「只有現在,只有現在不想聽悲傷的歌啊。」

 

「我們所做的事沒有什麼理由喲,也許只是有點沒出息罷了。」

 

我在戀愛啊,愛上了這個夜晚。

不久就能看見大海了,屬於怕寂寞人們的傳說啊!

One Night Carnivalfun fun

 

「那時候的我們,不在黑暗之中就看不到夢想。

只是嚮往著那個有如玻璃球一樣的圓圓月亮罷了。」

 

「前進吧,到休止符的另一邊!」

 

馬上就能看見大海了,屬於怕寂寞人們的傳說啊!

One Night Carnivalfun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