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225

連日大雨。
深山中尤其嚴重,整片白茫茫什麼都看不見,
凡人類必大腿以下全濕。
於是「40歲崩毀」×君就變這樣了,
放了2張紙吸水,一邊上思想史。
非常醒目。
但是,
都已經第3節了,妳的腳也該乾了吧!

「可是我剛去買東西,所以腳又濕了!」
「……」

聽說,他們在別的課上都不會如此不顧形象,
只有在我這邊會這樣。

××××××

下課「翹課王」×蓁和「三挑眉」×芬來問明道「氣質之性」,
解釋完氣稟差異,
×蓁說,
所以我和妳不一樣啊,我腿這麼長,妳根本民國50年代的人;
×芬應聲云:

「誰跟你一樣,我這麼美,妳這麼醜!」

××××××

同樣是×蓁×芬問小作業華嚴思想。
×蓁說:

「意思就是說妳包含在我的毛孔中!」

×芬應聲云:

「屁啦,妳才包含在我的大便裡咧!」

××××××

抖M的×妃也是要問華嚴性起,萬物互相融攝:
×妃:

「所以我之所以在這裡,也可以說是老師保證我在這裡囉?」

旁邊×芬應聲云:

「老師也保證你明年還會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