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昨天「思想史課堂捉老鼠事件」的說明:

階段1:剛準備上課,
「崩壞姐」×君突然大叫、接著顫抖大哭,
原來是老鼠!
據她說:「老鼠從我××××跑過去」,「好恐怖、好恐怖」。
但她反應實在太大,我忍不住拍照存證,
這是我安慰人的方式。

在大家注視之下,
老鼠一直跑、一直跑,跑到電腦E化講桌下面。
(對就在我面前)
但因為已經要上課了,就先不管他。

階段2:等到第一節下課,
我叫男生們來幫忙抓老鼠。
我把E化講桌翻開,
老鼠跑出來,又躲到另一個講桌下面;
(是的上面放的就是我的勞思光課本)
我再度和×晟合力抬起講桌,老鼠終於跑了出來。
就在這個摸門,
受到驚嚇的老鼠留下一泡尿,就在講桌旁邊。

階段3:被大家追趕的老鼠,
一下跑到教室後面,一下又跑到前面來;
最勇的是×豪,試圖徒手去抓牠。
但是教室桌椅太多,追逐不順利。

其實是一隻非常小的小老鼠,黑色的,並不可怕,
如果灰色的大老鼠就噁心了。
×靜看到,低呼:「好小喔!」
旁邊有人說:「那妳養啊。」

階段4:終於老鼠被追出教室,
跑進某人的雨傘中,蹲在裡面。
可憐,不知是誰的傘,聽說是×筑的。
最後老鼠躲入男廁,失去蹤跡。

××××××

本來這只是小事一件。
誰知到晚上,老闆娘不知從何處聽到消息,突然發文:

「呼叫呼叫!大三義勇軍們!明天上課前請先幫忙全面檢查教室,我害怕帶大家玩遊戲啊,自願者請出聲,感恩不盡!」

引發一陣恐慌。ML老師也很害怕。
最可憐的仍然是×君:

「他在我腳下咻咻的跑過去欸,差點沒死亡」
「rubo老師還拍我爆哭的照片QQQ」

「老婦」×安表示:

「rubo老師看到老鼠根本非常淡定...」
「而且還是抓得最開心的人.....」

今天中午導生聚,正好是男生組,
話題自然就圍繞著這個事件,聽說今天上課前:

「老闆娘老師命令搜尋教室,『如果有老鼠,就全班當掉!!』」

××××××

其實這真的是小事,我本來根本沒打算提。
畢竟,
本校有蛇、有大黃蜂,這才真的要命啊!
老鼠算什麼呢?
今天早上我研究室外,也來了一隻大甲蟲,
大約有2個50元銅板那麼大。
學校什麼都有啊。

所以老鼠很弱啊。
例如說吧,假設,和已經到中山去的腐后×嘉比賽:

×嘉:「我們學校有猴子喔!」
我:「我們學校有老鼠……」

那不是整個弱掉了嗎!


Ps.腐后嘉嘉果然神勇,她的反應是:

「小隻的老鼠聽起來滿可愛的啊。」
「小隻的老鼠~~加上一對翅膀~~就會變成可愛的小蝙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