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事:
思想史講完朱熹,照慣例問:

「你們覺得,是佛學比較難,還是理學比較難?」

他們竟然認為理學比較難!?
真是莫名其妙。

■不可接受的事:
上課請「怪怪的」×純寫黑板。
她看著上週手機拍下的照片,一面抄;
我體貼地問:

「黑板對妳來說,會不會太高?」
「去死!」

■不可細講的事:
說到《列子》中好色的公孫穆,「三月一出,意猶未愜。」
解釋:
一進去就搞三個月,出來的時候還覺得不滿足。

原專的×暘大笑:
「你說一次三個月,太扯了啦!」

■不可理解的事:
播放「號角響起」。
正片開始沒多久,原專的女生們就發出尖叫聲,

「吳奇隆好帥~~~」

■不可置信的事:
東南亞下課。
等電梯時,「肥肥腿」×瑩(渣)在碎唸:

「要把褲子弄鬆一點。」

原來是買了新褲子。我大驚:
一般不是都要立志變瘦、套進新褲子去嗎,怎麼相反?

「老師你才知道她多誇張,何只魏晉風度而已!」

■不可憋笑的事:
東南亞×Q(廢Q)之前加我噗浪。我沒加。
因為一看是19歲的小女生,
直覺應該就是詐騙啊。
總之後來加了。於是看到這樣的噗文:

「便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回文:
「這種事要讓我知道嗎?」

■不可輕忽的事:
通識最後一組報告。我又大驚,
想不到「淚求同號」的腐女社工系×倩,
竟然已經和本系×笛搭上線了,
一見如故。

「只能說是命運的安排。」她們說。

■不可亂來的事:
承上,報告風水數術。
他們說,傳聞,學人會館本來是建來做學生宿舍的,
但後來風水師看了:

「這是生小孩順產的好風水!」

於是怕學生搞出人命,立馬改成老師的宿舍。

「老師你有安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