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事

思想史講完朱熹,照慣例問

 

「你們覺得,是佛學比較難,還是理學比較難?」

 

他們竟然認為理學比較難!?

真是莫名其妙。

 

不可接受的事

上課請「怪怪的」×純寫黑板。

她看著上週手機拍下的照片,一面抄;

我體貼地問

 

「黑板對妳來說,會不會太高

「去死

 

不可細講的事

說到《列子》中好色的公孫穆,「三月一出,意猶未愜。」

解釋

一進去就搞三個月,出來的時候還覺得不滿足。

 

原專的×暘大笑

「你說一次三個月,太扯了啦

 

不可理解的事

播放「號角響起」。

正片開始沒多久,原專的女生們就發出尖叫聲,

 

「吳奇隆好帥~~~

 

不可置信的事

東南亞下課。

等電梯時,「肥肥腿」×瑩(渣)在碎唸

 

「要把褲子弄鬆一點。」

 

原來是買了新褲子。我大驚

一般不是都要立志變瘦、套進新褲子去嗎,怎麼相反

 

「老師你才知道她多誇張,何只魏晉風度而已

 

不可憋笑的事

東南亞×Q(廢Q)之前加我噗浪。我沒加。

因為一看是19歲的小女生,

直覺應該就是詐騙啊。

總之後來加了。於是看到這樣的噗文

 

「便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回文

「這種事要讓我知道嗎

 

不可輕忽的事

通識最後一組報告。我又大驚,

想不到「淚求同號」的腐女社工系×倩,

竟然已經和本系×笛搭上線了,

一見如故。

 

「只能說是命運的安排。」她們說。

 

不可亂來的事

承上,報告風水數術。

他們說,傳聞,學人會館本來是建來做學生宿舍的,

但後來風水師看了

 

「這是生小孩順產的好風水

 

於是怕學生搞出人命,立馬改成老師的宿舍。

 

「老師你有安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