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大雨。

深山中尤其嚴重,整片白茫茫什麼都看不見,

凡人類必大腿以下全濕。

於是「40歲崩毀×君就變這樣了,

放了2張紙吸水,一邊上思想史。

非常醒目。

但是,

都已經第3節了,妳的腳也該乾了吧

 

「可是我剛去買東西,所以腳又濕了

……

 

聽說,他們在別的課上都不會如此不顧形象,

只有在我這邊會這樣。

 

××××××

 

下課「翹課王×蓁和「三挑眉×芬來問明道「氣質之性」,

解釋完氣稟差異,

×蓁說,

所以我和妳不一樣啊,我腿這麼長,妳根本民國50年代的人;

×芬應聲云

 

「誰跟你一樣,我這麼美,妳這麼醜

 

××××××

 

同樣是××芬問小作業華嚴思想。

×蓁說

 

「意思就是說妳包含在我的毛孔中

 

×芬應聲云

 

「屁啦,妳才包含在我的大便裡咧

 

××××××

 

M×妃也是要問華嚴性起,萬物互相融攝

×

 

「所以我之所以在這裡,也可以說是老師保證我在這裡囉

 

旁邊×芬應聲云

 

「老師也保證你明年還會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